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0-01-18 22:50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_MG_1879

(在天虹超市,李有才详细检查消防安全及市场供应,了解节前食品供应、市场经营秩序、物价稳控和消防安全等情况)

_MG_2014

(在娄星区和祺青山文化培训学校,李有才与在校学生和学校负责同志交流,检查机构办学及经营证照、消防安全措施等方面情况,对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_MG_2048

(随后,李有才一行来到涟钢大型特种设备生产车间、能源中心发电3厂和涟钢热处理板厂,详细了解企业各项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查看了安全生产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7日,娄底市副市长李有才带领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部分门店、超市、学校、重点生产企业等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她强调,要提高守法经营意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时刻排查安全隐患并定期整改,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加大安全保障力度,为群众生产生活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李有才首先来到位于娄星区的鲨鱼网吧、唯歌KTV和亲和力旅行社,对经营场所安全生产制度和应急预案、消防设施是否完善,应急灯和线路是否安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进行了全面检查。李有才强调,各类文化经营场所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员工消防安全培训,确保全市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健康、安全、有序。

娄星区和祺青山文化培训学校,李有才与在校学生和学校负责同志交流,检查机构办学及经营证照、消防安全措施等方面情况,对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中小学校寒假即将来临,学校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常抓不懈,确保师生安全。在天虹超市,李有才详细检查消防安全及市场供应,了解节前食品供应、市场经营秩序、物价稳控和消防安全等情况。李有才要求,要把春节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监管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做好年货供应,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让广大市民买得实惠、吃得放心。

随后,李有才一行来到涟钢大型特种设备生产车间、能源中心发电3厂和涟钢热处理板厂,详细了解企业各项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查看了安全生产情况。李有才要求,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提高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好,确保节日期间的生产安全。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