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促进会成立暨首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表彰大会召开

2020-01-16 16:50 娄底新闻网 李静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5250_wps图片

(1月15日,娄底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促进会成立暨首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表彰大会召开)

IMG_5270_wps图片_副本

(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为文化创意产品特等奖获奖者颁奖)

IMG_5265_wps图片_副本

(娄底市副市长李有才为影视动漫融媒体产品主题类金奖获得者颁奖)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静芳)1月15日,娄底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促进会成立暨首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表彰大会召开,宣布娄底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促进会正式成立,表彰娄底市首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先进组织单位和先进组织个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李有才主持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促进会成立仪式。

目前,娄底市鸿瑞新材料、新印科技等一批文化+科技高新技术企业逐渐兴起,陌陌科技、叶家军文化传媒等一批文化+互联网视频直播企业正在壮大,茵浪体育、恒冠体育等一批文化+体育企业不断发展,特别是归古国际乡村文化旅游度假区、三联峒冰泉文化旅游度假区、资江文化旅游度假区等一批新型文旅综合项目的发展壮大,标志着娄底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进入了崭新的阶段。

吴建平强调,全市文化旅游企业要把握大势,顺势而为,借东风,鼓干劲,坚持“能融则融、宜融则融”重要原则,坚持“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发展方向,让文化为旅游赋能,让旅游插上文化的翅膀,迈向更高层次的发展。要强化责任意识,争做融合的急先锋;强化创新意识,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强化服务意识,善做共享的新典范。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推动娄底文化旅游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吴建平要求,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促进会要准确把握角色定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肩负起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责任和使命,不断增强协会在文化旅游产业界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促进娄底市文化旅游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