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聚焦主责主业 创建一流军分区

——娄底军分区党委八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0-01-13 11:17 娄底新闻网 杨蕾 龚细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112001719

(1月11日上午,娄底军分区党委八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微信图片_20200112001647

(娄底市委常委、娄底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罗玉生主持会议并代表军分区党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00112001710

(娄底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蔡德益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112001702

(娄底军分区纪委书记、副司令员周仁友出席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蕾 通讯员 龚细军)1月11日上午,娄底军分区党委八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传达军委国防动员部和省军区党委全会精神,回顾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市委常委、娄底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罗玉生主持会议并代表军分区党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蔡德益出席会议并讲话,军分区纪委书记、副司令员周仁友,军分区党委常委彭文、王学军出席会议。

2019年,娄底军分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在全省参谋人员、士官、专武干部、民兵分队比武竞赛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和第二名各1个,个人单项第一名4个、第二名2个,居全省前列。兵役征集“五率”考评优秀,首次组队参加全国国防教育竞技大赛省内选拔赛获得3个第一,是全省首批完成军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的单位。

罗玉生指出,2020年,娄底军分区要围绕创建一流军分区,重点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持续强化旗帜引领,打牢思想政治根基;扎实推进练兵备战,不断提升应急应战能力;聚焦聚力主责主业,务实抓好国防动员准备;积极发挥协调职能,合力推动融合双拥落实;坚持追求质量效益,着力提高服务保障效能;突出依法从严治军,始终保持安全稳定局面。他强调,要把创建一流军分区作为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具体行动、战斗力建设的固本工程、推进工作落实的价值追求和开新图强的精神力量。

蔡德益要求,要着力锻造忠诚,抓实政治建设;要着力聚焦主责主业,聚力练兵备战,扎实抓好国防动员建设;要着力扭住关键,建实党委班子;要着力狠抓基层,夯实发展基础,奋力创建一流军分区。

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