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2020-01-07 11:13 娄底新闻网 邓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107104703

(1月7日上午,娄底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1月7日上午,娄底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增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团长关于审查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大会议案组关于代表提出议案的处理意见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根据代表审查意见修改《政府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娄底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审议通过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娄底市2019年全市及市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全市及市级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听取大会秘书处会风督查组关于代表出席会议、参加讨论情况的报告。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