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华学健参加娄底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科技界、农业界界别联组讨论时强调:用科技助推娄底现代农业发展

2020-01-06 00:59 娄底新闻网 谭小斌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6    科技界、农业界界别联组讨论

娄底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科技界、农业界界别联组讨论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小斌)1月5日下午,在娄底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科技界、农业界界别联组讨论会上,与会的政协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法院、检察院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市委副书记华学健参加联组讨论时强调,要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成果,助推娄底现代农业发展,娄底现代农业发展大有可为。市政协副主席李赛斌参加联组讨论。

“听了上午的政府工作报告,一是非常平实,对2019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实在、实事求是;二是亮点纷呈,从工作报告的有关数据来看,我们娄底的诸多工作都走在了全省前列,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稳中向好、持续向好,特别是娄底区块链技术全国领先,值得点赞;三是催人奋进,报告对2020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科学部署,规划了很好的蓝图,让大家充满信心。”讨论中,与会的政协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就如何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纷纷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娄底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加油。

华学健在听取委员发言时,将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记录在本子上,并在如何做好“互联网+现代农业”这个问题上同委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华学健强调,要鼓励创客下乡,同时也要鼓励企业下乡、科技下乡、服务下乡,重点解决好现代农业发展中面临的人才问题与技术问题;要采取政府主导的办法,大力支持现有的农业产业龙头企业和地方特色农业企业做大做强;要重点解决好农村物流问题,让娄底的特色农产品出得去,同时也要让外面的好东西进得来;要运用现代科技成果来助力现代农业的发展,大力发展高效农业、品牌农业、休闲农业,提高农业增值收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