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召开配合省政府2019年综合大督查意见反馈会

2019-12-02 10:39 娄底新闻网 杨蕾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p>微信图片_20191130140341</p>

(11月30日,娄底市召开配合省政府2019年综合大督查意见反馈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蕾)11月30日,娄底市配合省政府2019年综合大督查意见反馈会召开。省政府综合督查组第四督查组组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巡视员廖廷球,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株洲市委主委、省政协委员周煦惠,娄底市副市长赵应良出席,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主持。

督查组来娄底开展了5天督查。会上,督查组反馈了意见。廖廷球对娄底市的工作进行了客观评价,肯定了工作成效,同时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他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加强服务和便民意识,提高群众满意度。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不断激发创新活力。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合理扩大有效投资工作,稳妥推进平台公司转型发展,防范化解债务风险。要稳定和扩大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同时加强就业培训。要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发展特色产业。要着力推进重点民生实事建设,让老百姓能得到更多实惠和便利。

赵应良表示,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全部照单签收,虚心接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督查反馈的问题和意见。要全力以赴,狠抓落实,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落地落细。要按照督查组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全力以赴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在娄底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优良的工作业绩,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