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举行市政府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2019-11-24 18:31 娄底新闻网 杨蕾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1121164148

11月21日下午,娄底市174名市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举行集体宪法宣誓仪式

IMG_6204_副本

11月21日下午,娄底市174名市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举行集体宪法宣誓仪式

IMG_6210_副本

(娄底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监誓)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蕾)11月21日下午,娄底市174名市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举行集体宪法宣誓仪式。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监誓,市委第一副秘书长吴德华领誓。

下午4时,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宣誓人肃立,奏唱国歌。随后,领誓人面向国旗国徽,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右手举拳,拳心朝前,跟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誓言铿锵有力、字字千钧,整个宣誓过程庄重肃穆。

据了解,举行市政府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是彰显宪法权威,强化宪法意识,推动宪法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胡忠威勉励宣誓国家工作人员要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尊崇宪法的表率,要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责任担当,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做为民服务的表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做依法行政的表率,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宪法、法律、群众和社会监督,做人民满意和信赖的好公仆。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把宣誓当成一次激励和鞭策,把誓言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宪法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奋斗,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