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收看收听全省2019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讲评电视电话会议

2019-11-07 09:19 娄底新闻网 彭敏 罗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1106230759

( 11月6日下午,娄底组织收看收听全省2019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讲评电视电话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 罗宗)11月6日下午,2019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讲评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强调,要以“夏季攻势”为重要抓手,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地抓下去、抓到底,为建设美丽湖南、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在娄底分会场收看收听。

会议通报了2019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进展情况。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污染防治取得积极效果,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但还存在任务进展不平衡、完成质量和成效不高等问题,一些群众关心的问题还有待解决。要充分认识污染治理任务的艰巨性,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采取有力措施,确保见到更好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盯具体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动真碰硬、攻坚克难,不折不扣完成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任务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年度目标任务。要确保整改进度,逐项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找差距,倒排工期,按时保质保效完成整改任务;要确保工作实效,严格对标中央和省里方案、标准和要求,聚焦环境质量的全面改善、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问题整改的实际效果。要确保验收销号到位,各市州党委政府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省直牵头单位要加强抽查核查,严把验收销号的标准,逐项对照既定的实施方案现场核查验收。要不断完善考核、监督、奖惩机制,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督促整改落实,真正把问题解决到位。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做到齐抓共管,共同发力,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与污染防治,让绿水青山成为湖南亮丽的名片。

市领导张希慧、陈澎参加收看收听。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