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姚兵带队赴冷水江市调研走访企业

2019-10-18 10:21 娄底新闻网 潘琳 李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1577_副本

10月15日,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带队到冷水江市湖南鼎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调研走访

IMG_1615_副本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李震)10月15日,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带队到冷水江市湖南鼎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调研走访。他勉励企业增强信心,不断创新经营理念,提升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为冷水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湖南鼎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本6000万元,主要生产制造光纤通讯器件与设备,是湖南省产业项目建设年“五个100”中的100个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参与单位之一。2019年上半年完成工业总产值1676万元,实现销售收入1329万元,缴纳税金10万余元。

姚兵一行到鼎晟光电科技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市场营销、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以及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破解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姚兵指出,市委、市政府对帮扶企业高度重视,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支持鼓励民营企业发展,企业要把握好机遇,用足用活用好优惠政策,加强科技创新,促进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积极为广大企业搭建平台,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姚兵勉励企业增强信心,不断创新经营理念,提高产品质量,拓宽销售渠道,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冷水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