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

2019-09-19 11:08 娄底新闻网 李静芳 肖育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919095959

(9月18日,娄底市副市长陈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率队检查建设领域“查风险防事故保平安”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及国庆期间安全生产风险防范措施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919095923

(检查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静芳 肖育涛)9月18日,娄底市副市长陈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率队检查建设领域“查风险防事故保平安”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及国庆期间安全生产风险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防死守,全力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

陈澎一行先后来到娄底大道娄底城区段建设工程项目现场、娄底华润燃气公司、石化大院项目工地现场、娄星区大科街道坪石村彭爱英危房改造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制度、安全生产措施、安全生产操作规范等。“边坡施工要严格按要求操作并做好扬尘抑制工作;要加大对老旧管道的排查力度;老的建筑架子一定要及时拆除;新建房屋的排水沟要建好……”检查中,陈澎还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了认真检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陈澎指出,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巡查和重点区域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坚决杜绝带病作业,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筑牢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加强安全管理,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和自查自纠力度,抓好员工安全培训教育,科学、合理、规范安排施工时间,注意施工扬尘和噪音控制,为国庆期间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要严格值班值守,做好提前研判,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响应级别,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漏洞,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