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杨懿文与广汽集团考察组一行座谈:加强沟通对接 推进务实合作

2019-09-13 09:40 娄底新闻网 彭敏 罗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912172940

(9月11日,娄底市政府与广汽集团举行座谈)

微信图片_20190912172936

(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

微信图片_20190912172943

(广汽集团副总经理李少)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 罗宗)9月11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与广汽集团副总经理李少一行在娄底举行座谈。双方就务实推进广汽集团与娄底合作汽车相关产业达成共识。

市领导方建荣、苏旻,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及广汽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懿文代表娄底市委、市政府对广汽集团一行来娄表示热烈欢迎。杨懿文说,娄底曾经是典型的资源型城市,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转型发展做文章,娄底已获批国家首批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杨懿文指出,娄底区位优越、交通便捷,资源丰富、要素完备,在汽车产业发展方面具有良好的基础和优势条件,特别是钢铁薄板深加工产业已成为娄底的特色产业。希望广汽集团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加快双方在新能源汽车、汽车零部件、动力电池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娄底将以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最强的保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实现共同发展。

李少对娄底前期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务实高效的作风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说,广汽集团目前有10个汽车品牌,2个摩托车品牌,已有多个品牌使用了VAMA生产的汽车板材。李少表示,集团公司将坚定不移地推进在娄的产业合作。下阶段,公司将与娄底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密切协作配合,加快推进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会上,华菱集团总经理易佐、VAMA总经理费尔南德分别介绍了华菱集团和VAMA有关情况以及与广汽集团合作进展。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