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举行市直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2019-08-04 19:55 娄底新闻网 潘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6816

(8月2日,娄底召开市直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

IMG_6833

(娄底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退役士兵社保专项工作协调小组组长王成良出席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的决策部署,8月2日上午,娄底举行市直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退役士兵社保专项工作协调小组组长王成良出席会议。

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开展以来,娄底市成立了退役士兵社保专项工作协调小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参加了省厅相关会议和培训,对全市退役士兵进行了调查摸底,组织召开了全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补缴工作专题会议。定于8月10日起将全面受理退役士兵社保补缴申请,办理补缴业务。本次会议邀请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专家主讲有关政策及业务操作。

王成良指出,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厚爱。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政治性、政策性、专业性强的特点和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切实提高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工作步骤和时间节点,与上级决策部署同频共振。要精准掌握政策,广泛宣传发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娄底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