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尹华凯:着力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和公务员工作质量

娄底召开全市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和公务员法暨公务员工作座谈会

2019-07-17 23:33 娄底新闻网 杨蕾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717093055

(7月17日上午,娄底召开全市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和公务员法暨公务员工作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717093046

(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出席会议并要求,要紧紧围绕当前工作的重点任务,深入领会《干部任用条例》和公务员法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微信图片_20190717102550

(座谈会后,还召开了全市组织工作半年调度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蕾)7月17日上午,娄底召开全市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和公务员法暨公务员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出席会议并要求,要紧紧围绕当前工作的重点任务,深入领会《干部任用条例》和公务员法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贯彻全省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和公务员法暨公务员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全市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和公务员法以及下阶段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尹华凯指出,要准确把握《干部任用条例》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党管干部原则;要突出政治标准,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政治建设;要鲜明树立讲担当重担当的用人导向,进一步激发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坚持精准科学,务实高效,不断提高选人用人质量;要落实从严管理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尹华凯强调,要以贯彻落实公务员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公务员队伍政治建设,进一步深化公务员分类改革,进一步拓宽优秀人才进入渠道,进一步提升教育培训工作实效,进一步激励公务员担当作为,进一步突出重视基层导向,大力推动公务员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还召开了全市组织工作半年调度会,对精心组织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治建设、机构改革后续工作、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娄底市人才行动计划》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