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领导现场调度龙琅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2019-07-04 21:44 娄底新闻网 邓涛 彭达 彭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704192131

(7月4日,娄底市副市长何锋到涟源市龙琅高速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704192139

(何锋到龙琅高速涟源北互通、龙塘镇毛塘湾村察看项目建设及征拆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704192144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彭达 彭媛)7月4日,娄底市副市长何锋到涟源市调研龙琅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深入一线察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对重点工作进行交办调度。

龙琅高速起点位于涟源市龙塘镇,终点位于新化县琅塘镇,主线全长74公里。目前,主线涟源段需征地1513.98亩,已全部签订协议并交付使用;需征拆房屋185栋,已签订协议并拆除184栋;涉及个案61处,已协调处理59处。湄江连接线需征地398.28亩,已全部签订协议并交付使用。

何锋先后来到龙琅高速涟源北互通、龙塘镇毛塘湾村现场察看项目建设及征拆情况,他指出,龙琅高速是重大民生工程,要多措并举、多管齐下,抓好征地拆迁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推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锋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征地拆迁工作的顺利推进体现了涟源市对龙琅高速的高度重视,但依然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姿态。何锋指出,要抓住关键,紧盯征地拆迁、施工环境保障等重点工作,如期保质完成项目建设。要加强对龙琅高速车田江水库段渣土运输的监管,措施要实,沟通要畅,严惩向水库倾倒渣土等违法行为,杜绝水污染。要扎实做好征迁安置工作,放眼长远,绝不能损害老百姓的利益,要用和谐阳光拆迁换来老百姓对重点工程的支持和理解。要坚持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多措并举,用好用活各种方法手段,搞好征地拆迁扫尾工作。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