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王雄深入娄底中心城区部分学校调研:全面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

2019-07-05 10:06 娄底新闻网 杨蕾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3142_副本

(7月4日,娄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雄在娄底一中附属中学扩建工程项目调研

IMG_3161_副本

王雄参观娄底五中校园书店时强调,要全面提高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

IMG_3191_副本

(王雄参观娄底五中科研楼地理教室)

IMG_3194_副本

(调研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蕾)7月4日,娄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雄深入娄底中心城区部分学校调研校区改扩建工程进展情况,并对如何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市教育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雄首先来到娄底一中附属中学扩建工程现场,实地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仔细察看了新教学楼内的每一处安全隐患。王雄边察看现场边强调说:“防护窗安全问题一定要注意。必须解决进城务工人员子女上学的问题。”

赶到黄泥塘中心学校扩建项目施工现场时,下起了大雨,工人们正在抓紧时间打扫卫生。王雄指出,要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确保环保达标,最好让百姓参与到环保检测中来。

随后,王雄来到娄底五中,在察看了娄底五中校园书店阅读室后强调,娄底五中是一所有历史有文化底蕴的中学,要健全和完善学校的硬件设施,同步抓好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

在调研座谈会上,王雄要求各学校要有荣誉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完成学校培养人才的任务。他强调,要务实推进学校改扩建工程项目,力争2019年下半年启动;学校主责主业是教学,要切实提高教学质量,科学适应新高考的制度,有所为有所不为;要有效地把握师资资源,积极争取各方支持,扎实抓好党建工作,重视校园安全问题,确保改扩建工作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