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杨懿文调度“涟钢杯”首届中非少年足球友谊赛:精心组织 体现国际化标准和水平

2019-06-21 08:25 娄底新闻网 彭敏 罗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620200245

( 6月20日,“涟钢杯”首届中非少年足球友谊赛调度会召开)

微信图片_20190620200240

(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强调,要按照国际化赛事的标准来进行精心组织,体现出国际化标准,国际化水平)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 罗宗)6月20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在“涟钢杯”首届中非少年足球友谊赛调度会上强调,“涟钢杯”首届中非少年足球友谊赛既是一次国际性体育赛事,也是一次重大外事活动,对于推进中非关系,加强国际性经贸合作与交流意义重大。我们一定要按照国际化赛事的标准来进行精心组织,体现出国际化标准,国际化水平。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旌及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参加。

“涟钢杯”首届中非少年足球友谊赛将于6月23日-29日在娄底市体育中心举行。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为举办好这次赛事,杨懿文多次进行调度,对各项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为确保万无一失,6月20日上午,杨懿文进行了再调度,再动员。会上,赛事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前赛事筹备工作情况和接待、安保、通信、电力、医疗救护等保障情况。

杨懿文强调, “涟钢杯”首届中非少年足球友谊赛既是一次国际性体育赛事,也是一次重大外事活动,对于推进中非关系,加强国际性经贸合作与交流意义重大。我们一定要按照国际化赛事的标准来进行精心组织,体现出国际化标准,国际化水平。这是对娄底各级各部门工作能力、工作水平、工作作风的一次全面检验,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精心组织,将其打造为中非经贸合作新窗口。要充分尊重非洲人民的风俗习惯、宗教信仰,认真搞好接待工作及其他各项保障工作。要搞好信访维稳,及时化解群众不良情绪,消除不稳定因素。要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赛事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各级各部门要把问题考虑得更周全些,把工作做得更细致些,为把娄底打造成运动之城,发展赛事经济积累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