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娄底市仙女寨生态公园保护条例(草案)》立法听证会

2019-06-15 10:46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6月14日上午,娄底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娄底市仙女寨生态公园保护条例(草案)》立法听证会。来自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法规提案人、相关部门单位代表以及居民代表共27位听证代表就条例草案中部分条款设置发表意见建议,并展开热烈辩论。

(6月14日上午,娄底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娄底市仙女寨生态公园保护条例(草案)》立法听证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 6月14日上午,娄底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娄底市仙女寨生态公园保护条例(草案)》立法听证会。来自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法规提案人、相关部门单位代表以及居民代表共27位听证代表就条例草案中部分条款设置发表意见建议,并展开热烈辩论。整个听证会气氛活跃,收效良好,为条例的进一步修改完善提供保障。

举行《娄底市仙女寨生态公园保护条例(草案)》立法听证会,目的是按照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的要求,充分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条例的立法质量。

会上,听证代表依次对《娄底市仙女寨生态公园保护条例(条案)》第十二条、第二十条第七项的禁止性规定是否适当;第十三条第一款、第十四条第二款、第十九条中“书面征求生态公园管理机构的意见”的规定是否适当;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二十五条第一、三、八项规定的行政处罚是否适当等建言献策,各抒己见,提出有针对性的立法意见、建议,并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辩论。

会议认为,与会人员围绕听证内容发表了很多真知灼见,为《娄底市仙女寨生态公园保护条例(草案)》的进一步修改完善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途径。市人大将对大家的意见建议汇总、研究,形成听证报告,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汇报,并送达各位听证代表。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