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召开推动产业项目快上快进快成若干机制调度督办会

2019-06-15 21:15 娄底新闻网 杨蕾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2412

(6月14日,娄底召开推动产业项目快上快进快成若干机制调度督办会)

IMG_2422

(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改革办主任方建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蕾)6月14日,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改革办主任方建荣主持召开推动产业项目快上快进快成若干机制调度督办会,强调把六项机制作为经济建设的第一抓手,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助推娄底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引擎。抓住了项目,就抓住了经济建设的重点,就抓住了实体经济的根本,就抓住了地方发展的未来。近年来,娄底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实施创新引领 开放崛起”战略,围绕项目比规模、比进度、比效益、比后劲、比机制,体现了娄底行动,彰显了娄底担当,推动了娄底发展。

方建荣指出,各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目前还存在认识不到位、进度不平衡、效果不明显等问题。他要求,要把招商引资落地考核制、项目成长情况考核制、产业园区发展业绩考核制、产业项目建设营商环境负面行为处罚制、实体企业技改创新奖补制、重大产业项目审批报备代办制这六项机制作为经济建设的第一抓手,解放思想、抓出成效,切实贯彻落实《推动产业项目快上快进快成若干机制》,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助推娄底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