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全省驻村帮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 杨懿文华学健在娄底分会场参加

2019-06-12 15:33 娄底新闻网 彭敏 罗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611220511

(6月11日下午,娄底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驻村帮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 罗宗)6月11日下午,全省驻村帮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副书记乌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各级驻村工作队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抓好问题整改、促进工作落实,不断提升驻村帮扶工作成效。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市委副书记华学健在娄底分会场参加。

乌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体参与驻村帮扶工作的同志表示感谢。她强调,要认清脱贫攻坚形势,准确把握驻村工作队伍建设和驻村帮扶工作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驻村工作队的责任担当。要发扬顽强拼搏精神,进一步发挥好驻村工作队的作用,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抓帮扶,着眼稳定脱贫抓帮扶,主攻深度贫困抓帮扶,改进作风方法抓帮扶,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进一步压实驻村工作队的责任,坚持尽锐出战,严格督查约谈,加强日常管理,强化激励措施,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少峰指出,要始终坚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以强烈的问题导向来抓好排查整改,始终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驻村管理全过程,进一步压实责任、提升质量、担当作为,把全省驻村帮扶工作抓好抓紧抓到位。

6名代表作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副市长梁立坚在娄底分会场收看收听。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