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华学健调研娄底南·联创小镇:大力推动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建设

2019-05-30 21:48 娄底新闻网 李静芳 毛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2525_副本

(华学健在体验VR技术)

IMG_2560_副本

(华学健在“顺德造”家居连锁(F2C)直销平台大型体验店调研)

IMG_2590

(华学健在湘谷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静芳 毛丹)5月28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到万宝新区调研娄底南·联创小镇。他强调,要突破固有的惯性思维,摒弃传统商业模式,利用闲置资源,打造娄底的“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大力推动万宝新区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建设。

华学健首先来到“顺德造”家居连锁(F2C)直销平台大型体验店,详细了解店内布局、产品、配套设施、品牌发展战略等,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顺德造”由泛珠三角地区乃至全国、全球的家电、家居、建材、卫浴等行业优秀品牌制造商直接进驻,为用户提供“从厂到家”的优质产品以及完善周到的人性化售后体验服务。华学健对“顺德造”前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有关部门要加大扶持力度,为项目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创造更宽松的营商环境。“顺德造”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主动策划各种活动,进一步加强宣传和引导,吸引更多老百姓参与体验和购物。

随后,华学健来到颐高创业小镇的颐品汇会议中心,详细了解娄底开拓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视频直播流程和产品。该公司通过深入对接娄底各大农产品基地与贫困户家庭,购入本地特色农产品,运用陌陌、抖音、斗鱼等视频社交软件直播售卖。华学健指出,要依托娄底生态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大生态农特产品宣传营销力度,充分发挥合作社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大做强娄底农特产品品牌。

接着,华学健来到湖南智慧政务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国内首个利用区块链进行不动产数据管理和应用的平台,实现了不动产信息在多个政府单位、金融机构、中介机构等不动产全产业链相关单位之间的安全、可控、可信的融合。华学健肯定了企业在区块链领域的积极探索和投入,并就区块链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华学健指出,娄底市已经启动区块链技术应用推进工作,企业要继续积极探索,切实通过新技术应用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要积极接受和配合监管,主动防控风险。

据了解,娄底南·联创小镇是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在万宝新区互联网产业园取得良好发展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盘活娄底高铁南站21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拓展至周边3平方公里,形成集技术研发、产品推广销售、文旅推广、大数据存储和展示、区块链、电子商务和直播等于一体的互联网产业集聚区。

当天,华学健还实地调研了叶家军传媒、娄底市手拉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湘谷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