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举行2019年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启动式

2019-05-07 22:44 娄底新闻网 邓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418576717

(5月7日,娄底市2019年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启动式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举行)

1781886997

(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1520081931

(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微信图片_20190507173013

(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吴建平宣布活动启动)

微信图片_20190507165337

(学生们参观“我和我的祖国-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5月7日,娄底市2019年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启动式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举行。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汤建军出席并作专题讲座,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吴建平宣布活动启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长刘和云介绍了该校思政课教学情况,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铁铭主持。

此次社科普及主题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共同举办,以“我和我的祖国——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据悉,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将先后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论思政教育专题讲座、“我和我的祖国-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缅怀蔡和森光辉一生”图片展和“我和我的祖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作品展,社科理论工作者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快闪演出及“社科志愿者进社区”等活动。

在当天的启动式现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娄底职业技术学院3位优秀教师代表和2位优秀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用生动具体的实例,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为在场学生上了一场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启动式结束后,汤建军作习近平总书记论思想教育专题讲座,他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浅出进行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让在场师生备受教育启发。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