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尹华凯赴万宝新区和娄底经开区调研:构建良好环境支持企业发展

2019-04-24 21:30 娄底新闻网 杨蕾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423162606_副本

(4月23日上午,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带队到万宝新区移动互联网产业园考察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423162621_副本

(尹华凯在万宝新区互联网产业园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423162627_副本

(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蕾)4月23日,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万宝新区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平台、娄底经开区湖南省健缘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

“你们公司在异地拓展业务了吗?使用区块链有什么优势和特点?”尹华凯走进万宝新区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平台,先后来到顺德造、颐高、智慧政务区块链、手拉手、湘谷科技等企业,察看项目建设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行和经营模式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了解到园区2018年营业收入近12亿元,他称赞当地走出了一条依托高铁快速便捷的交通优势发展新兴产业的好路子。

在座谈会上,尹华凯指出,万宝新区和各部门要进一步领会落实好省委书记杜家毫调研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找准定位,抢抓机遇,优化思路,完善机制,实现互联网产业园大跨步发展;各单位、各部门要用心用情构建良好的民商发展环境;要内联外引,加大互联网专业技术的人才支撑;要强化统筹,形成合力,把支持互联网发展的具体举措落细落实。

在湖南健缘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尹华凯听取了有关企业主要产品生产、质量管理和生产运营,以及发展战略等情况汇报后,肯定了公司在专注中医诊疗及康复设备领域取得的成绩,鼓励公司要潜心研究,争取更大技术突破,给患者诊治提供更多优质选择。他强调,经开区及相关部门要在宣传舆论、产业项目、资金倾斜、政策引导、人才保障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同时,企业要强化政治引领、党建领航,把基层党建作为重要抓手,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