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杨懿文主持召开通景公路招商方案和移动互联网产业园有关工作会议

2019-04-19 22:48 娄底新闻网 彭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B40I4256

(4月19日,娄底召开通景公路招商方案和移动互联网产业园有关工作会议)

1B40I4258

(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主持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4月19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通景公路招商方案和移动互联网产业园有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志雄参加。

仙女寨经水府庙至曾国藩故居全域旅游景观道路规划为二级公路建设标准,设计速度采用60km/h(平原微丘区)和40km/h(山岭重丘区),标准路幅宽度为10m和8.5m,公路全长约130.3km,附属慢行系统路线全长约116.9km。会议听取了项目设计、产业开发投融资方案情况汇报。

近两年来,万宝新区利用高铁交通优势和娄底高铁南站21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资产,建设娄底市移动互联网产业园,2018年,被省工信厅认定为湖南省移动互联网产业园。产业园先后引进了浙江颐高、陌陌科技、顺德造等龙头企业,带动了40多家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入驻。2018年营业收入近12亿元,纳税近7000万元,力争在5年内将其打造成100亿级产业园。为促进互联网产业发展,近期,万宝新区拟举办一次适度规模的互联网应用技术峰会。会议听取了万宝新区关于举办互联网应用技术峰会的工作思路。

杨懿文指出,仙女寨经水府庙至曾国藩故居全域旅游景观道路的规划建设,对于优化娄底旅游产业空间结构、带动沿线3.7万贫困人口脱贫致富、优化娄底产业布局,加快娄底经济发展步伐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要创新开发建设模式、创新筹融资模式、创新土地征迁模式,用市场的办法破解项目建设的筹融资、用地等难题,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降低建设成本。要广开门路,积极与潜在投资伙伴进行深层对接。产业投融资方案既要设立投资门槛,又要让投资商有投资冲动,确保项目建设能顺利实施。各部门要积极配合,搞好土地报批、施工许可等相关准备和控违拆违工作。要让这条路的建设,真正能带富一方百姓,达到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的目的。

杨懿文强调,互联网应用技术峰会要成为国际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要吸引互联网应用技术行业精英、龙头企业参会。要精心策划,做好充分准备,一旦条件成熟、时机成熟就立即举行。要借助峰会的举办,宣传好娄底,推动娄底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

副市长何锋及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参加。

责任编辑:吴石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