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网信办主任会议召开

2019-04-15 15:45 娄底新闻网 肖劲斐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会议现场)

图片2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劲斐)4月15日上午,娄底市网信办主任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会议要求,全市网信战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努力开创全市网信工作新局面。

按照中央网信办、省委网信办和市委的部署,结合实际,今年娄底市网信工作重点是六个方面:着力提高网络内容生产和传播能力、着力提高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能力、着力提高网络综合治理能力、着力提高网络安全保障能力、着力提高信息化驱动引领能力。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网信战线面对网络意识形态的复杂形势和各种风险挑战,在市委正确领导和市委宣传部统筹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网上正能量更加强劲,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网络安全屏障更加牢固,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网信部门、各网络媒体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牢记习总书记提出的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对网信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按照“六强化、六提升”的要求,着力抓好突出主题宣传切实形成网上主流舆论强势、着力防范网上风险、及时有效应对重大突发事件、坚决筑牢网络安全屏障等工作重点,推动全市网信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网信办负责人,娄底经开区党政办、万宝新区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省属驻娄新闻网站、市属主要新闻网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