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召开水利建设暨“清四乱”工作调度会

2019-04-12 17:00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0970_副本

(4月12日上午,娄底召开水利建设暨“清四乱”工作调度会)

IMG_0981_副本

(副市长梁立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4月12日上午,娄底召开全市水利建设暨“清四乱”工作调度会。会议总结回顾2018-2019年秋冬春水利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全市水利建设工作和“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副市长梁立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娄底市水利建设指挥部关于娄底市2018-2019年秋冬春水利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和《娄底市河长制工作委员会关于“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情况》。各县市区代表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据悉,娄底市2018-2019年秋冬春水利建设项目总投资110348万元,涉及水利建设项目65个。其中,中央水利投资建设项目共43个30675万元。

梁立坚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特别是各县市区要准确认识当前形势,高度重视水利建设项目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重点水利项目督查督办,要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强化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地方党委政府主体职责,构建责任体系,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有力推进;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树立底线思维,严守底线不放松。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进度表加速推进水利项目建设以及“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