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王雄调研娄底中心城区学校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

2019-04-09 21:28 娄底新闻网 周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3691

(王雄一行首先来到星星实验小学北校区扩建工程现场,仔细查看了学校改扩建方案设计效果图和平面规划图)

IMG_3704

(王雄一行实地查看振翩学校整体搬迁项目施工现场)

IMG_3716

(王雄查看思乐学校项目建设、推进力度等工作进展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周昂)4月9日,娄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雄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中心城区部分学校调研校区改扩建工程进展情况,并对如何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副市长李有才参加。

王雄一行首先来到星星实验小学北校区扩建工程和万宝中心小学教学楼建设工程现场,仔细查看学校改扩建方案设计效果图和平面规划图,实地了解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改扩建以后能够增加3000多个学位,主要解决周边群众及农民工子女就读问题,在一定程度上能缓解城区的就学压力。”在听取工作人员汇报后,王雄强调,要进一步确保安全,保障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

在振翩学校整体搬迁项目施工现场,来回穿梭的工程车辆正在抓紧时间进行土地平整和回填工作。王雄指出,要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同步推进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建设。

目前,思乐学校改扩建项目中的主体教学楼已成功封顶,各项工作正稳步有序推进。王雄边视察边强调,要健全和完善学校的硬件设施,同步抓好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努力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随后,王雄又来到一中附小教学楼、先锋学校初中部教学楼查看了解项目建设、推进力度等情况。他要求,要倒排工期,抢抓晴好天气,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今年秋季开学前如期投入使用,切实满足广大中小学生的就学需求。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