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娄底)驻点跟踪研究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3-28 19:18 娄底新闻网 潘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9898_副本

3月27日,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娄底)驻点跟踪研究工作推进会召开

IMG_9909_副本

(娄底市副市长陈澎出席会议并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3月27日,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娄底)驻点跟踪研究工作推进会召开。娄底市副市长陈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住建局等市直部门和县市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驻点跟踪研究是生态环境部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2018年底,生态环境部在沿江11个省市的58个重点城市开展了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驻点跟踪研究工作,娄底市是湖南省驻点的6个重点城市之一。此次会议旨在全面推进驻点跟踪研究工作,对接解决娄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切实改善娄底生态环境质量。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陈惠明,驻娄底市跟踪研究工作组组长、教授柴立元就全市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驻点跟踪研究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和工作讲解。省级牵头单位湖南省环科院院长黄凤莲作讲话。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发言并提问,专家组一一进行答疑。

陈澎对专家团队为娄底在生态环境保护修复方面排忧解难、提供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保障,提供优质服务,配合工作组开展工作。要强化领导,加强组织实施,明确专人负责,建立工作联系群,加强协调配合,及时提供各种资料,尽快出台工作方案,配合工作组开展好实地调研。要做好成果转化,要在工作组提供解决方案的基础上提升能力,争资立项,以项目化推动问题解决。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