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与中铁一院洽谈全域旅游景观道路项目

2019-03-13 22:06 娄底新闻网 彭敏 杨俊霞 徐巍巍

1IMG_9975

(洽谈会现场)

1IMG_0017

(娄底市副市长何锋讲话)

1IMG_0013

(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副院长、中国旅游轨道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谭新建发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 通讯员 杨俊霞 徐巍巍)3月12日,娄底市副市长何锋会见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副院长、中国旅游轨道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谭新建一行,双方围绕娄底市仙女寨经水府庙至曾国藩故居全域旅游景观道路项目进行洽谈。

该项目是娄底市委、市政府推进交通+旅游基础建设的又一项重大决策,拟通过规划建设景观道路项目,打造一条湖南中部旅游精品路线。项目主线起于市区仙女寨景区,止于双峰县荷叶镇曾国藩故居,途经娄星区和双峰县的7个乡镇,将沿线仙女寨、水府庙国家湿地公园、桃花岛、洛阳湾、紫云峰、香山、九峰山森林公园、白玉堂和曾国藩故居等9个旅游景区串联成线,路线全长133.6千米。

何锋对谭新建一行来娄考察、洽谈合作项目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仙女寨经水府庙至曾国藩故居全域旅游景观道路项目是娄底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之一,对推进娄底交通旅游融合发展、促进东部产业开发、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磋商,达成共识,推动旅游景观道路项目尽早落地。

谭新建表示,中铁一院集团充分认可全域旅游景观道路项目的建设理念及意义,对项目建设也有着浓厚的兴趣,希望能通过合作,进一步推动娄底交通旅游融合发展,助力娄底产业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