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五届人大财经委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03-08 22:06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微信图片_20190308120346_副本

3月8日,娄底市五届人大财经委在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召开第十三次全体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08120336_副本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出席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3月8日,娄底市五届人大财经委在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召开第十三次全体会议,集中听取市发改委、市财经委等部门相关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市财经委关于2018年市本级政府投资计划执行完成情况和2019年市本级政府投资计划情况详细汇报,开展讨论并征求意见建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娄底市2018年市本级政府投资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市本级政府投资计划(草案)报告》。

会议指出,《报告》编制不能简单地对项目和数字列表,要进一步加大财政统筹力度,系统研究科学规划、编排,进一步改进和完善项目投资计划,严把项目准入门槛。

杨金含指出,有关部门在《报告》编制前期做了大量调查研究,对投资项目的初步概算,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和投资来源进行了确认和审查。《报告》符合中国国情和有关政策,符合娄底项目实施准备情况,体现了民生优先的原则。

杨金含强调,要将项目前期投资工作做细、做实,保证项目顺利推进。要从娄底实际出发,大力推行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防范化解政府隐性债务风险,认真落实积极财政政策,科学处理好防范债务风险与加快发展的关系。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