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杨懿文调度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草案征集有关工作

2019-02-20 11:46 娄底新闻网 彭敏

微信图片_20190220111347

(2月19日,娄底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草案征集有关工作)

1B40I2849

(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表达娄底声音的重要渠道,我们要集思广益,突出重点,精准表达)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2月19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草案征集有关工作。他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表达娄底声音的重要渠道,我们要集思广益,突出重点,精准表达。

市领导张希慧、杨金含及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参加。

目前,市人大联工委共收到全国人大代表建议素材和草案共11件。涉及交通4件、产业发展1件、生态保护2件、服务民营经济发展1件、商贸物流1件、卫生1件、水利1件。建议内容紧贴娄底民生事项热点难点问题和重大项目建设,积极抢抓中部崛起、国家老工业基地建设、资源枯竭城市转型、生态修复、农村公路服务乡村振兴等政策机遇。会上,市直相关部门围绕建议素材和草案积极建言献策。

杨懿文说,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表达娄底声音,反映娄底诉求,解决娄底难题,推动娄底发展的重要通道。全国人大代表在北京参会,代表的是娄底形象,反映的是娄底诉求,我们要集思广益,突出重点,精准表达。

杨懿文要求,市人大联工委要牵头组织力量对建议素材进行整理完善,进一步收集建议线索。建议中提出的问题要有详实的法律依据、政策依据和事实依据。要结合娄底实际,站在国家层面,对接好具体项目,用活国家政策,按一事一议的原则,提出切实可行的具体建议和解决措施。 

责任编辑:吴石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