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首期家风(家庭教育)培训班开班 着力推进好家风建设

2019-02-19 15:33 娄底新闻网 姜友富

IMG_9900_副本_副本

(2月19日上午,娄底市家风(家庭教育)指导师队伍成立大会暨首期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IMG_9898_副本

(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出席并讲话)

IMG_9771_副本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姜友富)为加强全市家风(家庭教育)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家庭教育水平,2月19日上午,娄底市家风(家庭教育)指导师队伍成立大会暨首期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出席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娄底市2018年度“五好家庭”的通报》、《关于组建娄底市家风(家庭教育)工作队伍及开展“传承好家风 建设新娄底”公益巡讲的通知》,向聘请的10位指导师和10位讲师代表颁发了聘书,并表彰了10户2018年度“五好家庭”。

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家庭教育工作,尹华凯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培育家庭教育工作新动力,着力推进好家风建设的拓展延伸,将其融入村风民风培育、家风家训家信熏陶、校风校训传承和党风政风建设中;要整合优质资源,凝聚家庭教育工作正能量,努力扩大家庭教育工作覆盖面,提高家庭教育知识的知晓率和受益率,不断推动家庭教育深入发展;要提升服务能力,致力家庭教育工作新作为,扎实推进家庭教育工作,更好地讲好家风故事、宣传好家教新理念、传播好家教新知识、探索好家教新方法,深层次挖掘家庭教育潜力,构建新型家庭教育模式。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