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召开全市复工复产及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2019-02-19 10:56 娄底新闻网 彭敏 黄凌翔

71

2月18日,娄底市安委办召开全市复工复产及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 通讯员 黄凌翔)2月18日,娄底市安委办召开全市复工复产及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切实做好当前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娄底安全稳定。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肖志成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传达贯彻省安委办、省应急管理厅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会上,各安全专业委员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春节节后企业复工复产,长期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给企业复工复产带来很大影响,受节日、集会、天气等因素影响,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叠加,防灾减灾救灾和安全生产形势严峻。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根据实现“四个坚决两个下降”的安全生产目标来部署工作、抓好落实,要始终居安思危,保持高度警觉,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扎实做好春节后安全生产特别是复工复产工作;要结合行业特点,用心用脑研判,强化风险隐患管控;要严格抓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实行全覆盖、零容忍的复工复产大检查,做到严要求、严标准,安全不达标坚决不得复产复工,防止企业复工复产仓促上阵出现漏管失控引发安全事故。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随时应急准备,筑牢织密安全生产防控网,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用实干换来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