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张希慧:把安全生产作为最大的民生抓好抓实

2019-01-30 15:54 娄底新闻网 刘彪

张希慧1

1月29日,娄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率队对煤矿安全生产进行专项督查)

娄底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刘彪)1月29日,娄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率队到冷水江金竹山煤矿、一平硐煤矿,对春节前煤矿安全生产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中,张希慧一行听取了煤矿管理人员关于全覆盖安全检查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煤矿安全自查隐患以及应急安全措施等情况。在安全调度室,张希慧详细了解了煤矿安全监管作业调度情况、井下作业安全防范情况、煤矿安全管理防范操作体系,并询问了春节期间轮岗、值守安全人员的工作安排情况。她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制度,狠抓落实,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把安全生产落实到煤矿生产全过程。

张希慧强调,要严格落实监管措施,树立煤矿安全生产标杆,安全标准就高不就低。要把安全生产作为最大的民生抓好抓实,长治久安,才是最终的目标。安全是煤矿的生命,是煤矿发展的前提,要牢固树立“煤矿安全就是最大的效益、遵纪守法就是最大的效益、令行禁止就是最大的效益”的意识,切实提高认识,将安全制度落实到位。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极端认真负责的态度,层层抓好落实,严格监管,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