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党组举行2019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

2019-01-16 00:23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IMG_4365_副本

1月15日,娄底市政协党组举行2019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集中学习

()

(娄底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兵主持)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 1月15日,娄底市政协党组举行2019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集中学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兵主持。市政协党组成员易南斌、席伏应、李赛斌、苏旻、罗孝贵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继清、李德仁、郭细军以及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娄底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市政协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

姚兵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市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并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充分认识到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主动落实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政协机关干部要把思想统一中央、省委、市委机构改革的统一部署上来,严守政治、纪律规矩,有序推进政协机构改革的实施,确保政协机关正常运转。

姚兵强调,市政协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要准确把握会议主题,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深入学习研讨,加强个人自学;要查摆突出问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需要说明的问题等6个方面认真查摆;要广泛征求意见,通过设置征求意见箱,召开机关干部座谈会,征求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县市区政协意见等方式多渠道征求意见;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要认真撰写好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要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到高标准、严要求;要加强领导,细化具体分工,责任落实到人。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