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王雄:突出抓好整顿 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

王雄到大埠村督查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2018-11-16 16:07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王雄与办事处干部和村干部、第一书记以及帮扶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雄与办事处干部和村干部、第一书记以及帮扶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

IMG_9872_副本

(娄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雄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11月16日,娄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雄到娄底经开区大埠桥街道办事处大埠村督查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大埠村有10村民小组,350户,总人口1320人 ,现有党员66人,由于班子配备不齐,村支部书记长期缺职,村干部值班、“四议两公开”、“三会一课”等落实不力,村级财务没有及时公示,办事不透明,群众意见较大,被确定为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王雄与办事处干部和村干部、第一书记以及帮扶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基本村情、村“两委”班子建设、村级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整顿工作进展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雄强调,要高度重视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增强党建意识,摸清情况,吃透问题,拿出具体解决方案,圆满完成整顿工作任务。要充分发挥支委核心作用,明确责任,不断凝聚人心、民心、党员心,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好务,与党员群众认真算好经济账和思想账。办事处和村委要认真反思和总结,提高思想认识,村干部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要发挥好领头羊作用,对办事事项和村级财务要做到公开透明,让党员群众明明白白,一目了然。大埠村要早日摘掉软弱涣散村的“帽子”,争创先进基层党组织。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