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把锡矿山建设成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示范片区

娄底市领导率队调研锡矿山地区土地整理和地质恢复工作

2018-11-15 23:33 娄底新闻网 周昂

IMG_8946

(陈澎实地查看锡矿山核心区域风貌改造项目)

IMG_8967

(陈澎到锡矿山前线指挥部调研)

IMG_8976

(调研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周昂)11月15日上午,娄底市副市长陈澎率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赴冷水江锡矿山地区调研土地整理和地质恢复工作推进情况,并对锡矿山地区多个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进行实地查看。

冒着蒙蒙冬雨,陈澎一行首先查看了宝大兴搬迁避让区土地整理和生态恢复工程。该工程主要针对宝大兴搬迁拆除房屋的土地进行复垦复绿,已于今年4月顺利完工,共完成绿化面积60亩,种植树木9700余棵,修建排水沟1300余米,硬化道路550米。

在锡矿山核心区域风貌改造项目以及矿山复绿二期工程现场,陈澎详细了解了项目房屋改造、种植栽树以及挡渣设施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加快推进项目的推进速度,做好规范管理,控制建设成本,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工程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

陈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推进锡矿山区域环境综合治理重点项目建设力度,加紧协调,加强督办,运用科学的施工管理,挂图作战;要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特事特办,提高审批和服务效率,积极服务项目单位合规开工的各项前置条件,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加强调度指导,将多项工作联结起来,整合资源、统筹规划,努力把锡矿山建设成“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示范片区。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