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陈旌:加强组织领导和队伍管理 扎实做好铁路安保各项工作

2018-11-09 17:39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娄底南站派出所板桥警务区

(在娄底南站派出所板桥警务区,陈旌详细了解了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情况)

陈旌在14号岗亭查看护路联防队员的巡逻记录

(陈旌在14号岗亭查看护路联防队员的巡逻记录)

陈旌看望慰问娄底南站基层一线的铁路公安干警、党员干部和护路联防队员以及志愿者。

(陈旌看望慰问娄底南站基层一线的铁路公安干警、党员干部和护路联防队员以及志愿者)

在万宝警务区,陈旌了解陆地反恐治安联防联控平台的建设及运营情况

(在万宝警务区,陈旌了解了陆地反恐治安联防联控平台的建设及运营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11月9日,娄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娄底市万宝警务区、14号岗亭、颜家变电所和娄底南站派出所板桥警务区等铁路护路值守地点,就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进行检查,并看望基层一线的铁路公安干警、党员干部和护路联防队员以及志愿者。

每到一处,陈旌都详细查看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情况,与铁路公安民警和铁路护路队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陆地反恐治安联防联控平台的建设及运营情况、重大活动期间安保情况、沿线突出治安问题情况,以及铁路公安民警和护路联防队员的执勤、备勤和生活情况。

陈旌充分肯定了铁路公安民警和铁路护路队员在为保障旅客安全出行和铁路安全畅通中表现出的敬业精神和奉献意识,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一直奋战在工作一线表示衷心感谢。

陈旌指出,要继续开展好铁路安全隐患排查和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巡线工作,特别是要加强重点区段、重点时段、事故多发路段的巡逻防控。要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涉路矛盾纠纷的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优化队伍结构,切实提升护路队员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