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召开2018年度综治考评工作会议

2018-10-31 11:30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会议现场)

10月31日,娄底召开2018年度综治考评工作会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旌出席会议并讲话)

(娄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旌出席会议并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10月31日,娄底市2018年度综治考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对县市区、市直单位、乡镇的年度综治考评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全市综治考评工作安排意见。按照《湖南省市州综治工作考评办法(2018)》,今年对市州的考评内容主要为治安状况、重特大案事件、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平安建设、落实综治责任等5大部分,由37个省直职能部门对口考核评分,省综治办汇总后对市州进行分类排名。考评时段为2017年11月1日至2018年10月31日。

就如何迎接全省综治考评和开展全市年度综治考评工作,陈旌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尤其是承担了省级综治考评指标任务的责任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一定要充满信心,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年终收官冲刺工作,要全力打好收官攻坚战,力争娄底市在全省综治考评中提档进位。

陈旌强调,要用足用好综治手段,推动全市综治工作水平上新台阶。要充分认识综治考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用好用活考评机制,进一步提升全市综治工作整体水平。要严格按照下发的考评办法和考评细则操作,严格严肃考评纪律,端正态度,正确对待考评。要上下同心,协同作战,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全省综治考评,严肃认真、客观公正,搞好全市年度综治考评工作,努力提升全市综治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