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尹华凯现场调度中山大学达安基因娄底医院项目建设

2018-10-18 16:43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尹华凯实地查看项目工程进展情况)

(尹华凯实地查看项目工程进展情况)

(现场调度会)

(现场调度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10月17日,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到“中山大学达安基因娄底医养中心”项目现场,现场调度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坚定目标,找准根源,倒排工期,坚定不移力促项目尽快落地,早日投入使用。

尹华凯实地查看了项目工程地质、土方平基和地块围墙施工等情况,详细了解工程施工现状,询问项目建设进展,并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中山大学达安基因娄底医院项目由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娄底市中医医院和湖南福中医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合作筹办,致力打造娄底首个医养结合综合体,开创娄底医药卫生与养老服务事业新局面。

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尹华凯对各单位和项目方前期做了大量工作给与肯定。他指出,项目方要尽快提交规划和施工图,报建报批要开辟绿色通道。各相关部门要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和最优质的服务,给予项目建设全方位支持。要坚定目标,找准根源,找出差距,快上快进快成,确保3年之内基本完成。要加大推进工作力度,准备充分,清晰时间指导图,明确时间节点,用实打实的举措,抓紧落实相关具体工作。要按相关法律法规刚性要求,抓紧一期供地挂牌,商量具体操作方法,确保挂牌成功,二期供地报建报批,抓紧启动,做好相关协调工作。要加大专业技术人才引进,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要理清思路,达成共识,针对问题,梳理清楚,逐步解决。要按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