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杨懿文:突出招商实效 以项目落地论英雄

娄底召开产业链招商签约项目跟踪落地专题调度会

2018-09-30 10:04 娄底新闻网 彭敏

B40I6619_副本

(9月28日下午,娄底召开产业链招商签约项目跟踪落地专题调度会)

B40I6621_副本

(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强调,要突出招商实效,以项目落地论英雄)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9月28日下午,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在产业链招商签约项目跟踪落地专题调度会议上强调,要突出招商实效,以项目落地论英雄。

今年以来,全市以“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突出产业链和“三类500强”招商,积极对接北上广深和大长沙地区,瞄准500强企业,扎实招大引强,共引进重大招商项目76个,其中合同项目43个、意向项目33个,总投资339.1亿元(第九届“湘博会”项目未列入);其中“三类500强”企业项目5个,总投资33亿元;履约率40%、开工率35%(不含意向项目),2个项目已投产。会上,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分别汇报了招商引资签约项目履约情况。

杨懿文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的招商引资工作,他说,今年以来,全市积极创新招商引资方式,突出产业链招商,精准发力,以重大招商活动为依托,引进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成效显著。他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财源,全市上下要从战略高度提高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集中力量,狠抓招商引资、实体经济、项目建设,以此支撑娄底经济社会的发展。

杨懿文强调,抓项目贵在落实。督查考核、奖惩兑现要突出招商实效,以项目落地论英雄。全市要众志成城,强力推进项目落实落地,帮助企业做大做强,真正把娄底打造成创新创业的大舞台。要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出一流的营商环境,做到工作更专业、环境更优化、服务更到位,让企业切实感受到“娄底速度”“娄底效率”“娄底服务”。

市领导张希慧、陈澎及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参加。

责任编辑:吴石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