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人大财经委初步审查2018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

2018-09-07 20:43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主持召开市人大财经委工作全会)

(会议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主持会议)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作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为做好娄底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相关工作, 9月7日,市人大财经委召开全体会议,依法对市人民政府提出的2018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进行初步审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市人民政府提出的预算调整方案(草案),主要缘由清楚,于法有据,支出安排符合国家政策和公共财政要求,切合娄底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结转资金的安排全面反映了部门和项目资金结余情况,并严格按规定进行了统筹。基于市本级现有的财力现状和支出结构,是一个比较可行的调整方案。会议同意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查批准。

杨金含指出,财政部门要进一步深化预算编制改革,细化预算编制,科学核定支出标准,增强预算的透明度和刚性约束。要严格审核把关,严防资金浪费。要加强对政府PPP项目资金到位情况和债务资金使用情况的跟踪监督,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有效。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