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人大评议组对市交通运输局工作开展评议调查

2018-09-04 17:22 娄底新闻网 周昂 彭达 廖燕丁

IMG_8088

(情况汇报会现场)

IMG_8095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周昂 通讯员 彭达 廖燕丁)9月4日上午,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带领评议调查组对市交通运输局2017年以来工作进行专项评议。调查采取召开情况汇报会、个别谈话、查阅资料、代表座谈等形式进行。

汇报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铁雄围绕全市综合交通网络、城乡公共交通、质量安全工作、运输保障服务、交通行业管理等方面,汇报了2017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工作开展情况。并进一步分析了当前交通运输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代表一致认可近年来市交通运输局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及执法人员的思想道德、业务知识、工作能力和依法行政的水平给予充分肯定。

杨金含指出,市交通运输局要以此次专项评议为契机,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面总结、寻找差距,扎扎实实抓整改,力求整改落实到位,力争评出新作风、评出新气象、评出新干劲、评出新动力。同时,也希望交通局班子成员及全体交通职工能够共同努力、再接再厉,不断推动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