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领导督查指导龙琅高速建设环境优化工作

2018-08-07 17:37 娄底新闻网 谭洲伟

IMG_7254

(王成良一行到龙琅高速施工现场查看)

IMG_7265

(推进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洲伟)8月7日,娄底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成良率市政府办、市公安局、市优化办、市重点办等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人,到龙琅高速涟源段督查指导优化建设施工环境等工作,并交办当前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龙琅高速公路建设是省重点工程,起点位于涟源境内长韶娄高速与安邵高速交叉的龙塘互通,终点位于新化境内的琅塘互通,全长73.8公里。其中龙琅高速涟源段为第一标段(包含湄江连接线),途径龙塘镇、安平镇的8个建制村。目前,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到现场,王成良一行对施工沿线进行了实地考察,在随后召开的优化龙琅高速建设环境工作推进会上,项目指挥部、各乡镇及项目施工方有关负责人分别就有关情况作了汇报。

王成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建设龙琅高速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切实扛起责任,积极主动作为,确保龙琅高速建设的顺利推进;要聚焦问题导向,找准问题发生原因,多找主观原因和自身原因,弥补工作差距;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突出“扫黑除恶”,坚决扫除项目推进中的各类歪风邪气,加大摸排力度,深挖“恶势力”和“保护伞”,依法打击处理到位,为龙琅高速顺利推进保驾护航;要加强督察督办,通过明查暗访,严格责任追究,抓好工作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