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召开重点建议办理工作会 打造好李振翩侨务品牌

2018-07-20 16:22 娄底新闻网 彭敏

IMG_3199

(会议现场)

IMG_3200_副本

(娄底市副市长方建荣出席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7月19日,娄底组织召开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工作会议。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建荣出席会议。

会上,针对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上贺志元代表提交的关于《建立李振翩纪念馆并成立李振翩国际侨务文化中心的建议》(第9号建议),市旅游外事侨务局作为主办单位,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答复。会议还征求了市人大联工委、市人大代表意见,部署继续推进重点建议办理有关工作。

据了解,娄底将凝聚各界力量,新建振翩学校,并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建设好李振翩先生纪念室,发挥好纪念室传承、存史、辅教、育人的作用,打造好李振翩侨务品牌。

方建荣表示,代表的建议符合当前娄底加强对外开放,发展教育的实际,各主办单位和会办单位高度重视建议办理工作,取得了实效。他指出,要将建议办理工作与娄底教育事业发展相结合,推动大班额的有效化解,要把代表提出的建议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办理工作推进侨务品牌建设,持续推动,持之以恒,把侨务品牌做出影响。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