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举办全市新闻舆论工作专题培训班

2018-06-27 20:00 娄底新闻网 谭洲伟

IMG_5963

(6月27日,娄底举办全市新闻舆论工作专题培训班)

IMG_5990

(中山大学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教授张志安授课)

IMG_6031

(湖南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孔和平授课)

IMG_6026

(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主持培训会)

IMG_5995

(培训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洲伟)6月27日,娄底举办全市新闻舆论工作专题培训班,360多名业务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培训会邀请中山大学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教授张志安和湖南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孔和平授课。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主持培训会,市领导陈蕾、罗玉生、席伏应、苏旻、李利文、聂斌全参加。

当天,张志安和孔和平分别以《网络舆情、社会心态和意识形态:舆论新格局 引导新范式》《学习习近平新闻舆论思想,加强、改进新闻舆论工作》为题,对新闻舆论工作进行了深明扼要的介绍,通过讲述一个个典型案例,将理论阐述与案例分析有机结合起来,由浅入深,旁征博引,娓娓道来,引人入胜,让人深受启发。

吴建平要求,参训人员要遵守学习纪律、集中精力学习,专心听讲,切实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而能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内容,对标主流媒体,精心策划新闻宣传,同时要理性认识舆论舆情,稳妥做好舆论引导,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主导权,切实做好新时期党的新闻舆论工作。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很解渴、很过瘾,切实起到了解疑释惑、指导实践的作用。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