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市教育工作专项评议

2018-06-22 08:24 娄底新闻网 彭敏

IMG_0693

(动员会现场)

IMG_0696_副本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增光出席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6月21日,娄底市人大常委会评议教育工作动员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增光出席会议。

根据《娄底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专项评议政府工作方案》,市人大常委会评议教育工作从今年5月份开始到明年5月份结束,分准备及自查自纠、评议调查、集中评议和整改五个阶段。评议的主要内容包括:贯彻落实教育法律、法规情况;贯彻落实教育路线、方针、政策情况;贯彻执行市人大常委会决议决定情况,办理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和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的情况;指导、推进各类教育协调发展,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升教育质量情况;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管理及师德师风建设情况;教育管理和改革情况;新阶段化解大班额的情况及其他相关工作情况。

彭增光指出,开展专项工作评议是切实履行法律职责的客观要求,是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有效措施,是检验干部队伍素质和工作绩效的试金石。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专项工作评议的重要意义;要精心组织,把握工作环节,做好统筹协调,客观公正地搞好工作评议;要认真抓好整改提高,对常委会评议意见要逐条研究整改措施,重点问题抓紧改,长远问题分步改,建立健全改进工作的长效机制,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