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领导到双峰检查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

2018-06-13 09:23 娄底新闻网 邓涛

563416865

(赵应良到湾田·艺芳新城雅苑项目工地察看沉淀池工作情况)

2037118958

(赵应良到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了解大气污染治理项目进展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6月12日下午,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应良率检查组赴双峰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截至2017年底,双峰县全面淘汰建成区10蒸吨/时及以下燃煤锅炉;明确责任要求,健全工作制度,对全县144家污染源按要求实施了双随机日常监管。在解决大气污染突出问题方面,依法推进源头治理,加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调整优化产业,淘汰落后产能。近3年来,双峰县大气环境质量考核在娄底名列前茅, 2018年1—5月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137天,优良率90.5%,PMF2.5月均浓度34.6微克/立方米。

赵应良对双峰县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法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要继续提高城区基础建设中的渣土管理水平,想方设法解决建筑工地扬尘、道路扬尘等重点问题;要实地考察再推广无烟烧烤炉具,解决烧烤造成的油烟污染问题;重点企业生产,环保设施要能监控到位,及时掌握情况;要高度重视环保信访问题,对信访线索及时核实,努力维护群众权益。

当天,检查组还前往湾田·艺芳新城雅苑项目检查了工地扬尘管控情况,到双峰县凯迪绿色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双峰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察看了大气污染治理项目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