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高考首日 娄底市领导巡视高考考点

2018-06-07 15:27 娄底新闻网 彭敏

IMG_0454

(娄底市考务指挥中心)

IMG_0486

彭增光一行巡视娄底城区考点)

IMG_0501

(彭增光一行巡视娄底城区考点,详细了解情况)

IMG_0523

(考点视频监控室)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6月7日,一年一度的国考——高考拉开大幕。娄底市2万余名学生怀揣梦想投身高考“战场”。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增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建荣率教育、公安、卫计、宣传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娄底市考务指挥中心、娄底二中娄底一中考点等地进行巡考。

为避免影响学生考试,每到一处,彭增光一行都是直奔监控室,通过监控视频了解考试情况,了解高考考点的总体情况,查看考场考务工作,对考点的有关工作给予肯定。

据了解,今年娄底共有30684人报名参加高考,比2017年增加了3867人。全市提前录取考生4012人,参考考生26672人,设有6个考区、17个考点,930个考室。

为了保证高考的顺利进行,市招委会各成员单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净化考点周边环境”“净化涉考网络环境”“校园安全专项整治”“无线电信号排查、监测、管控”“打击销售作弊器材”“打击替考作弊”等6个专项行动,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近年来,娄底对全市考点监控设备进行了更新换代,三分之二以上的考点完成了新一轮升级。针对保密、监考等关键环节和岗位实行监控全覆盖,全时段视频监控和网上巡查。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