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8-06-01 17:13 娄底新闻网 彭敏

微信图片_20180601161450_副本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531190747

(娄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旌出席会议并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5月31日,娄底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总结前段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扫黑除恶重点工作。娄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旌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中央、省委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娄底各级各有关部门精心组织部署,摸排核查了一批黑恶案件线索,集中收网打掉了一批恶势力犯罪团伙,依法惩处了一批涉黑涉恶犯罪分子,深挖涉黑涉恶腐败问题,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打击整治盗抢骗、黄赌毒等其他各类违法犯罪问题的力度明显加大,全市治安和社会稳定局势进一步好转,没有发生重大案事件,其中八类刑事案件同比下降17.53%。

陈旌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升站位,坚定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要进一步把握方向,持续发力,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切实提高深度打击黑恶犯罪的能力水平,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和“保护伞”;要进一步强化源头治理,边扫边建,努力从根本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既要解决涉黑涉恶突出问题,又要及时跟进落实源头治理、标本兼治的各项措施;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齐抓共管,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节节胜利。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