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评议水利工作汇报会召开

2018-05-26 15:58 娄底新闻网 周昂

<p>IMG_</p>4561

(娄底市人大评议水利工作汇报会现场)

IMG_4550

(会议现场)

IMG_4565

(娄底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明华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周昂)5月25日,娄底市人大常委会评议水利工作汇报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四评议调查组全面听取了市水利局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全市水利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年度工作重点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此次评议水利工作将在《娄底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专项评议政府工作方案》确定的评议内容基础上,着重在履行行政职能职责情况、防汛抗旱工作情况、水资源统一监管和保护情况、水利建设与管理工作情况、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情况和农村水利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评议调查。

在认真听取完工作汇报后,陈明华对市水利局近年来的工作表现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专项工作评议是人大依法监督的重要形式,既是对政府工作的监督,也是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促进,市水利局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巩固好既有成果,补齐工作短板,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评议调查组要严抓主要内容,突出问题导向,注意时间节点,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督促市水利局边评边改,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助推全市水利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